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调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中安在线   2020-12-16 05:24: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詹子系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实地调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能源研究院,以及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建设,主持召开专题会,协调推进建设工作。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安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提供动力支持。要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各项政策支持举措,加快建设能源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高标准规划建设面向未来、设施集聚、要素共享、集约发展、环境优越的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要突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研究院在关键核心技术、集聚创新资源、科技成果产业化上实现更大突破,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研究基地,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