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2-17 09:5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赵娣

  12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紧密结合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保障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谋划,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明年工作谋划得再深一点、细一点、实一点。要结合自身职责,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把《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执行情况纳入监督工作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把国家安全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

  会议强调,李夏是我省培养和成长起来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李夏先进事迹,以李夏为榜样,做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实干实绩鲜明导向,培养选树更多李夏式的好干部,特别是要选树一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纪检监察战线先进典型和英模人物,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徐娇娇)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