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12-26 05:03: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刘贤辉

  决定2021年1月上中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2021年1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12月2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二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省政协有关工作和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组织好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12月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汇报,充分肯定督查工作既是对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一次深入检查,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一次认真贯彻,还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阐释宣传。省政协要认真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以督查报告印发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两会四文”精神,总结推广各地好经验好做法,积极配合省委有关部门着力整改“两个薄弱”问题,不断夯实市县政协工作基础。要切实推动协商成果实现制度化转化落实,提升“建”的质量、“专”的水平、“商”的特色,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决定2021年1月上中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2021年1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会议还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事项。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副主席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出席会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