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2-29 09:00:38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赵娣

  12月28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步省委宣传部及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陶明伦指出,责任制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牛鼻子”。部务会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加强对全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部务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落到位。

  陶明伦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性教育固本培元,用先进文化滋养人心,用反面典型敲响警钟,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要强化监督管理,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发挥党支部管到人头的优势,推动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纪律、管作风的从严管理体系。要从严正风肃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宰学明充分肯定了2020年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