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2-30 05:22: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王腾飞


  近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分别率队赴全省16个市,走访看望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对做好省政协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2020年,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在全国率先协助省委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积极打造议政性常委会和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等协商特色品牌,探索履职创新,助力抗疫抗洪,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步,站上了新起点。

  省政协领导同志对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的开局之年,人民政协要站位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在服务大局上续写新篇、创新发展上再开新局。要驰而不息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通过各种形式的深入学习交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围绕省委确定的 “十个新的更大”和2035年“九个新”目标要求,谋划好政协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协商议政的切入点,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多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坚持“两为两上”,提高“四种能力”,努力在“两个大局”中体现识变之智、应变之方,展现作风之实、履职之能,在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交出高分履职答卷。省政协及机关要认真落实全国政协的相关意见,强化委员服务保障,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