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讲话

中安在线   2020-12-31 05:34:0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孟一凡

  12月3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学习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学习习近平同志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指出,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集大成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握精髓要义,抓好宣传普及,强化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围绕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加大研究阐释力度,不断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使之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发展的有效办法。

  来自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和省内外高校的220名专家学者及社科理论工作者参加研讨交流。(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