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基层干部职工

中安在线   2021-01-02 05:53: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2020年12月3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到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金融系统基层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大金融供给,改进金融服务,为安徽大战大考交出优异答卷作出了特殊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继续保持金融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要坚定扛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担当,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不断筑牢金融安全防线,深入谋划好“十四五”金融规划,全面做好金融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逐条研究吸纳,进一步健全政银沟通交流机制,不断完善政策和工作举措,共同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互动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