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1-09 05:04:1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皖公宣 李晓群   编辑:陈邦银

  1月7日,省暨合肥市公安机关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文艺演出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活动。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公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用忠诚和担当、热血和汗水,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

  过去的一年,我省公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700多个涉黑涉恶团伙、18900多名黑恶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警徽在战“疫”抗洪一线熠熠生辉;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290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