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1-14 16:23:39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王腾飞

  1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联系重点民营企业——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调研。他查看产品展厅,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战略布局、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和技术研发等情况,重点询问二期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去年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时,陶明伦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发展地更好。

  陶明伦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实现“两个健康”发展,推动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民营经济上台阶行动计划”“民营经济政策30条”等系列支持措施,民营企业要切实发挥机制活、效率高、创新性强、韧性好的优势,紧紧抓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多上项目、上好项目,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勇立潮头;练好管理内功,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放开手脚闯出一片新天地。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减少员工集聚,夺取抗疫斗争新胜利。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形成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