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1-14 16:33:57   来源:安徽先锋网    作者:   编辑:王腾飞

6374623416214389975256515.jpg

  1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赴滁州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也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意义重大。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紧盯“两个覆盖”,着力提升覆盖质量;要加强党支部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要聚焦发挥作用,推动党建与发展互促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着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