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有效发挥保险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作用

中安在线   2021-01-16 05:47: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1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人寿保险、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调研,了解保险机构业务流程,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保险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保险机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用情做好重大洪涝灾害理赔服务,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保险业务拓展,交出了一份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风险管理、资金融通功能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保险力量。要引导保险资金支持“两新一重”、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打造全生命周期科技保险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医疗、养老、乡村振兴等领域保险覆盖面和渗透率。要及时吸纳各保险机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全面提升保险业发展水平,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