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在安徽分会场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后强调

李国英张昌尔收听收看

中安在线   2021-01-23 02:24: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2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省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安徽分会场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结束后,李锦斌就我省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锦斌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增强信心中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

  李锦斌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从政治上领会好领会透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经常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决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李锦斌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所有工作都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和专业化能力建设,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