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在参加驻皖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1-28 20:42: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 禾   编辑:叶广冬

20210128001178a.jpgB001.jpg

  1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到驻皖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记者 徐国康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到驻皖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协调发展,促进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奋力开创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驻皖部队领导刘孝华、南晓敏参加审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锦斌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驻皖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以习主席亲临省军区考察检阅为巨大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铸魂固根本,抓备战谋打赢,抓融合强国防,各项工作面貌一新、格局一新、气象一新。

  李锦斌指出,2021年,我们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人民军队建设也将迈向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要坚持高站位,着力把准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坚定举旗铸魂,心怀“国之大者”,听从党的指挥,自觉将中国梦和强军梦融为一体立起来,切实构建一体化的战略体系和能力。要坚持同步提升,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协调发展,深度融入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打造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策源地、军民融合高端产业集聚区,实现社会生产力与军队战斗力的融合发展。要坚持系统思维,着力实现发展和安全统筹、富国和强军统一,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国防动员规划一体布局、一体推进,强化政策支撑,突出机制保障,发挥市场作用,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

  李锦斌强调,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全党全国共同的事业。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进一步抓好征兵宣传发动,切实解决驻皖官兵“三后”问题、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使尊重军人、崇军尚武成为全社会的良好风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