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在参加池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1-31 22:44:5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陈邦银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张昌尔在发言时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及省委部署,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是一个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的好报告。规划纲要草案明确了我省“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是反映人民意愿、凝聚奋进力量、共创美好未来的行动纲领。

  张昌尔指出,2020年是安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省取得了一份高含金量的成绩单。池州市委市政府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奋力拼搏,呈现出主要指标完成得好、“十四五”发展谋划得好、干部群众精气神好的良好局面。

  张昌尔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池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第一步,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要把握好市情的新优势,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打好“生态牌”、做好“绿文章”,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打造好环境的新优势,坚持“硬件”和“软件”两手抓,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上快人一步、高人一筹,切实以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国家战略、产业转型、重大投资等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效。要构建好产业的新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半导体等新兴产业、文旅康养产业,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推动池州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