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2-03 05:2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郑言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日,2020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会议作综合点评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省直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今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要聚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聚焦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契机,更好地把党员干部建功“十四五”的热情激发出来;聚焦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地把真抓实干的风气牢固树立起来。要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安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省委网信办等8家单位作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