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2-04 05:24:3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毛书兵

  2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八次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平安办要精心筹备好这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细化任务措施,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聚焦落实“关键少数”职责、聚焦服务保障全省大局、聚焦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对各地各部门法治建设情况进行考评,是省委依法治省办的一项重要职责,要高效实施好法治考评,科学设计考评指标、统筹做好考评实施、充分运用考评结果,探索形成法治建设考评工作的“安徽品牌”。要健全完善好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推动我省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