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王清宪分别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1-02-06 05:26: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牛实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治水患始终是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要任务。日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分别对水利工作作出批示。

  李锦斌批示强调,2020年,全省水利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防汛抗洪抢险、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河湖长制实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着力抓好新一轮“一规四补”水利建设,持续深化河湖长制,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河湖管理保护,统筹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王清宪批示指出,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好省人代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加快实施防洪排涝体系“十大工程”,积极推进江淮分水岭地区和淮河以北地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夯实乡村振兴水利基础,进一步严格水资源管理,强化水生态治理修复和河湖长制,不断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批示精神,副省长张曙光2月4日晚主持召开水利工作专题座谈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筑牢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水利支撑。(通讯员 牛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