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王清宪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1-02-07 05:14:5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皖公宣 李晓群   编辑:詹子系


  2月6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环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扣“保大庆、保安全、保稳定”的目标任务,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守护平安”系列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更好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清宪批示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抗疫情、战洪灾、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倾心为民的深厚情怀和砥砺奋进的良好状态。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总纲主线,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公安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执法质效,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法治安徽,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聚焦六个方面,奋力打好保安全护稳定六场硬仗,全力以赴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聚焦总纲主线,坚决打好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政治仗;要聚焦守牢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稳定风险主动仗;要聚焦打防犯罪,坚决打好守护平安进攻仗;要聚焦公共安全,坚决打好社会面防控整体仗;要聚焦执法质效,坚决打好法治公安建设进取仗;要聚焦改革创新,坚决打好警务效能提升仗。

  会上,省厅命名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岗位争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