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在铜陵市检查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2-07 05:14: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詹子系

  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先后来到铜陵万达广场、金泰化工有限公司、狮子山消防救援站等,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慰问基层消防指战员和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指出,节庆期间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也是事故易发多发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抓好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要压实压牢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抓好基础管理、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保障安全生产投入,注重安全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坚持预防为主,严格值班带班和日报告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和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