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中安在线   2021-02-09 20:46: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孟一凡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网民朋友们:

  金牛奔盛世,八皖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安徽发展的广大网友拜年!

  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的巨大关心鼓舞下,我们抗疫防汛脱贫“三战”都打赢、“三考”得高分,“九章”量子计算原型机、“质子刀”“量子显微镜”等一批原创性科技成果“解锁”问世,国家实验室、安徽“自贸号”扬帆起航,高颜值生态画卷徐徐展开,“十三五”实现了“皖美”收官。

  奋斗,是最好的传承。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一个“犇”头、一身“犇”劲、一路“犇”驰,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成就了不起,成功需要你。真诚希望广大网友多上线、多连线、多在线,云聚江淮、点赞安徽,同我们一起在乘风破浪中走好新征程,在接续奋斗中再创新“徽”煌!

  感谢人民网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祝广大网友新春愉快、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