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中安在线   2021-02-10 05:01: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叶广冬

  2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精神,最重要的是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突出省两会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奋力推动安徽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