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1-02-10 05:0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贻伙 李浩

  2月7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陈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检察机关聚焦服务大局、社会认同感不断增强,聚焦司法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聚焦从严治检、司法公信力不断提高,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向前,实现了稳进、落实、提升的目标。新的一年里,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立足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狠抓执行力的提升,做足做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把中央及省委、最高检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理念变革与司法办案融汇贯通。要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把服务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为今年全省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抓好检察机关自身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检,努力建设一支“四个铁一般”过硬检察队伍。(通讯员 吴贻伙 记者 李浩)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