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2-13 06:34: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01.jpg

  2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社区医务工作者。 本报记者 徐国康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玉鼠辞岁传捷报,金牛迎春展宏图。连日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等省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亲切慰问全省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郭强、李建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等分别陪同。

  节日的省城张灯结彩,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李锦斌、王清宪、张昌尔等分别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郭光灿院士团队和“九章”团队实验室、包河区淝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淮蔚来制造基地、合肥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包河区包河花园菜市场、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三站、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燃气集团,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道问候、致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从公安执勤点到企业生产线,从科技创新前沿到项目建设工地,从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到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保障点,李锦斌、王清宪、张昌尔等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值班、就地过年、假期安排等情况,对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李锦斌、王清宪等省领导指出,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同志们依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胸怀大局为国尽责,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作风,妥善安排好工作与生活、值班与轮休,真正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定抓创新,扭住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力度,奋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取得更加丰硕的创新成果。要坚定惠民生,加强煤电油气运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保证城乡居民“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产品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裕、质量安全可靠。要坚定严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织密联防联控的“关键防线”,激活公共卫生体系的“神经末梢”,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精准化精细化水平,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坚定保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锦斌、王清宪等省领导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抓紧每一天时间、干好每一件实事,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安排部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解决好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干部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尤其要落细落实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省领导的亲切慰问,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新时代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吴林红 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