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看望慰问省疫防办工作人员

中安在线   2021-02-17 06:17: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王腾飞

  2月16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前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各专项工作组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指出,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省疫防办高效有序运转,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检查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四早”等要求,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疫情,确保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发挥各专项工作组合力,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加强工作指导督导,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