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2-25 05:17:1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2月22日和24日,副省长王翠凤赴省工商企业合作交流商会和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商会建设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发挥商协会优势,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以高质量“双招双引”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

  调研强调,商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中发挥更大作用,当好安徽的宣传员和招商员,系统整合资源,积极牵线搭桥,大力开展平台招商、以商招商。要不断创新服务会员企业方式,着力帮助破解经营发展难题,维护合法权益,积极反映诉求,为政策制定建言献策。要坚持政治首位,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运营管理,不断强化商会自身建设。省工商联要切实加强政策解读,积极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困难,为商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引江济淮项目工地春节留守职工等。(通讯员 师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