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在参加指导省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2-26 05:12: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2月25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参加指导2020年度省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抓住中央及省委巡视这一重大契机,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硬作风,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大力度加强政协机关政治建设,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服务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前,张昌尔审定了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机关党组班子及党组书记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及非党组成员的办公厅、研究室厅级领导干部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昌尔说,大家聚焦主题、紧扣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昌尔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政治定位,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上的薄弱环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重中之重,以政治建设的大提升,推动机关工作的大提升。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以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载体,全面查找和靶向纠治政协机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改进调研的方式方法、组织实施、成果转化,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机关风气。要以责任清单为抓手,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斗争,相互补台,不断提升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形成担当尽责的强大合力。要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聚焦“学习提升年”主题,强化理论武装、纪律保障、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参加指导。(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