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2-26 09:04:55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赵娣

  2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陶明伦代表部务会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较真精神、严实要求,自我批评抛开面子、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真刀真枪,达到了照镜正容、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陶明伦强调,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会上查摆的问题,要分类细化整改任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张清单”分解好落实好,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与其他各类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与制定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用好巡视成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制度治本功能,力求整改一个问题、提升一个领域,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部务会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不折不扣抓整改,带头凝心聚力促发展,带头从严从实抓党建,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