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3-02 05:21: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恒丰银行董事长陈颖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参加。

  恒丰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正积极推进在我省设置分支机构等合作事项。王清宪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这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也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了广阔投资空间。希望恒丰银行积极布局安徽,深化银企合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将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助力安徽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