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04 05:24: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毛书兵

  3月3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讲话指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必然要求,必须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坚持不懈深化学习、改造自我、不断提高。

  讲话强调,要把抓好当前重点任务落实,作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以抓工作的成效检验讲政治的成色。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严实的政治责任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