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06 06:03: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3月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并讲话,指出省委宣传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肩负双重职责,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优良作风,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