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3-06 21:05: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林红 范孝东   编辑:杨杨

222.jpg

  3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省长王清宪在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记者 徐国康 摄

  3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省长王清宪在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说,纲要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两个大局,聚焦国之大者,承载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使命,贯通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逻辑,具有很强的战略引领性,是一部立意高远、视野宏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规划,是一部集中人民智慧、凝聚人民力量、符合人民意愿的规划。

  王清宪指出,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按照纲要草案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三地一区”建设。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以畅通循环的有效举措实现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更大作为,发挥安徽自贸试验区以制度型开放推动制度型创新的功能,加快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依托“三地一区”建设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筑势赋能,强化“三地一区”建设整体推进,发挥“双招双引”为“三地一区”建设开源赋能的作用,通过大力度的“双招双引”加快优质要素资源集聚,不断开拓“三地一区”建设的源头活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安徽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记者 吴林红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