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09 05:35: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陈邦银

  3月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学习内容,落实工作安排,教育引导部机关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牢正确导向,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