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10 17:06: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媛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0日,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社科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感悟信仰之光、力量之源,更好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沉心聚力、坚毅前行,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开创新局面、勇攀新高峰。会议强调,要按照排头兵、先锋队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加大研究阐释力度,深入总结和揭示党的历史经验,深入梳理和阐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理论探索及重要成果,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做好宣传普及这篇“大文章”,在融入嵌入渗入上下功夫,善于将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大众话语,把厚重的历史讲透彻,把鲜活的思想讲明白,不断激发思想共振和心灵共鸣。(记者 徐慧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