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3-13 06:04:2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3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加强学习研究,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领会中央及省委学习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认真梳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注重统筹协调,立足工作全局,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搞好沟通联络,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把中央要求、省委部署落细落实。积极创新创造,发扬首创精神,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努力创出特色、打出品牌。务求工作实效,围绕建立科学规范、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完善评价体系,严肃工作纪律。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