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3-16 05:24:3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王腾飞

  3月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韵声主持召开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 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的批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下发《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先后下发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等文件。这些文件是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依据和工作指南。省教育整顿办作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专门机构,要带头学深悟透,带头学以致用,带头狠抓落实,把好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确保教育整顿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学习教育、坚持问题查处、坚持督导指导贯穿始终,聚焦重要环节、重点工作,精准对表对标,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