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并通报情况

中安在线   2021-03-20 04:32: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刘贤辉

  3月1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为“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资政会做准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通报相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主持会议。

  通报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下好创新 “先手棋”,创新平台加速“立柱架梁”,关键核心技术多点突破,创新赋能产业成效显著,科技成果转化更加顺畅,区域开放创新步伐加快,创新人才持续集聚,引领带动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安徽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支撑,举全省之力,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积极构建以“五个一”创新主平台为支撑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不断完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创新体系、产业创新体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用体系、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创新人才支撑体系,把我省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