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27 06:34: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宣讲工作之中,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讲清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讲清楚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清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把“面对面”和“键对键”“屏对屏”结合起来,让宣讲冒热气、接地气、有生气、得人气,推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动员会后,省委宣讲团进行了集体备课,近期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专题宣讲。(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