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3-28 05:48: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2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全国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分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快设置接种点、接种台,足额配备人员、设备和药品,尽快提升日均接种能力,组织开展定点和流动接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要把接种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接种人员培训,严格规范操作。要广泛动员引导,积极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和安全性、有效性,强化督导调度,切实提高接种覆盖率,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