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赴引江济淮工程现场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3-29 05:27: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深入引江济淮杭埠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引江济淮工程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省长张曙光出席。

  调研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要扎实做好工程征迁扫尾工作,加快在建集中安置点施工进度,积极探索集中连片复垦方式方法,提高土地复垦质量和效益。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谋划推进江淮运河生态廊道建设,切实将引江济淮工程建成一道靓丽绿色风景线。要按照“分工负责、压茬推进”原则,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前期报批工作,力争年内全面开工建设。(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