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王清宪会见

中安在线   2021-04-01 05:09:0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宗禾   编辑:詹子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8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调研组来皖,围绕“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题开展调研。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皖期间,深入合肥实地调研,并与省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高云龙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坚决、措施有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安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国家战略科技创新方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自身优势,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安徽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努力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为加快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安徽贡献、提供安徽智慧。全国工商联将根据本次调研掌握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意见建议,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

  李锦斌在会见时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下好创新“先手棋”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狠抓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聚力打造“五个一”创新主平台,协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建立健全“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涌现出了一批以“芯屏器合”为标识的新兴产业成果,创新已成为引领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坚持创新不问“出身”,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加快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希望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继续关注支持安徽,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参加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副省长王翠凤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