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宁吉喆主持并讲话,邓向阳致辞

中安在线   2021-04-02 05:24:04   来源:尔实    作者:   编辑:叶广冬

  3月30日,一季度部分省区市经济形势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致辞。

  会上,宁吉喆对我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经济走势,科学解读数据变化,合理引导社会预期。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特别是今年经济工作落实,推进重点项目和重大政策落地,保持经济平稳恢复。要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努力补齐民生短板。要分析新情况和新问题,减少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对经济运行影响。

  邓向阳在致辞中指出,我省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着力把全省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后,宁吉喆一行前往安徽创新馆、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等调研。(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