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4-03 05:59: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朱新水

  4月1日至2日,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书本学和现场学相结合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体研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并讲话。

  讲话指出,筑牢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根与魂,就是要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战斗力。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结合起来,抓住明理这个前提、打牢学习这个基础,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教育。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倾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党史与开新局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胸怀“两个大局”,聚精会神干好自己的事,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