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4-03 06:02: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朱新水

  4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抓落实,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作表率;要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按照省委关于推进依法治省工作的总要求,推动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补齐短板抓落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出问题症结所在,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以解决。要细化分工抓落实,不折不扣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位;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安排,适时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督察,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指导推动工作,以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