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参加

中安在线   2021-04-04 05:59: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朱新水

  4月2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激发使命担当。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参加活动。

  雨后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气势宏伟、庄严肃穆。 72年前,人民解放军以木帆船为主要航渡工具,突破长江天堑,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为建立新中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渡江战役中,25000多位烈士英勇牺牲,其中收录姓名的烈士就有8000多位。在革命烈士名录墙前,省委宣传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陶明伦缓步上前,驻足凝视,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全体同志深深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随后,陶明伦一行瞻仰革命烈士群雕,参观“百万雄师过大江”陈列展,深切缅怀在渡江战役中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感悟革命者前赴后继、为事业献身的信念和力量。

  大家共同表示,参加 “清明祭英烈”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在新的征程中,一定会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扛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