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4-14 05:20:4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2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居龙一行来皖,主要是对接在安徽设立国际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论坛等合作事项。王清宪对居龙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安徽创新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我们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依托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和优势,已形成以合肥为核心的“一核一弧”半导体产业发展布局,集聚了上下游企业超300家。希望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协助安徽链接半导体产业全球优质资源,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多链协同”,加快打造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地。

  居龙表示,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将积极把握安徽良好的开放发展机遇,把更多产业项目和人才吸引到安徽,推动安徽企业深度融入全球半导体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资源整合力和行业集聚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