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4-17 05:59: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4月16日,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奋力开创全省美术事业新局面。

  讲话指出,广大美术工作者要始终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在艺术潮头乘风破浪,以充沛激情、生动笔触记录新时代、刻画新时代、呈现新时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让人民群众成为作品的主角,让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作品的主调。要坚持把德艺双馨作为自觉追求,坚决抵制低俗之风、克服浮躁之气、淡化名利之心,加强思想修养、提高专业素养、强化道德涵养,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注重作品的社会效果,处理好义利关系,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社会赞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