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4-18 14:17: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毅璞   编辑:朱新水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的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链条机制,强化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要利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突出问题,立足全局高度、专业角度,提出重要决策参考。要为“双招双引”工作担纲桥梁纽带,推动更多优秀科技企业、杰出科技英才汇聚江淮,让更多“科技之花”转化为“产业之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还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高峰论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相关专家等300余人参加。(记者 张毅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