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4-21 17:47:2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林红 徐国康   编辑:朱新水

  4月21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率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在浙江学习考察。第一站是以“书藏古今、港通天下”而闻名中外的宁波。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陪同考察。

  宁波舟山港是我国大陆重要的集装箱远洋干线港、国内最大的铁矿石中转基地和原油转运基地、国内重要的液体化工储运基地和华东地区重要的煤炭、粮食储运基地,是国家的主枢纽港之一。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实地考察舟山港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以及与我省合作情况。

  记者:吴林红 徐国康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