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到省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中安在线   2021-04-24 05:48: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4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到省委党校,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四五”发展各项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

  报告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要科学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 “路径选择”,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奋力走出适合安徽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