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4-26 12:11: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慧媛 刘玉才 李博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八百里巢湖之滨又迎科技盛会!4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安徽创新馆隆重开幕。

安徽科技大市场开市 省委书记李锦斌启动开市.jpg

  安徽科技大市场开市 省委书记李锦斌鸣锣启动开市

  开幕式上播放了《“皖”美创新》专题片,安徽科技大市场鸣锣开市。现场分别发布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成果,线上发布100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科技成果竞拍、线上交易和项目签约环节,分别观看了“科技成果竞拍”视频,“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视频,以及60个项目云签约,其中科技“双招双引”30项、大院大所合作30项。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2.jpg

  开幕式现场

  本届中国(安徽)科交会以“夯实创新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由“1+1+9”构成,即1个开幕式,1个成果展示,9个专项活动组成,将集中展示一批“四个面向”的最新成果,签约一批科技“双招双引”、大院大所合作项目,组织一批科技成果对接合作项目路演交易活动。

科技成果发布.jpg

  科技成果发布

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jpg

  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

  作为国字号以“成果转化”为主题的会议,中国(安徽)科交会主要突出科技与经济融合,聚焦经济发展新动能,谋求区域合作新局面三大亮点。通过汇聚科技成果资源,组织卓有成效的展览展示和专项活动,推动成果交易和签约落地。(记者 徐慧媛 刘玉才 李博)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